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她已不是你们所谓的她 ♥

曾经她是一个坏女孩

曾经她在你们印象里是个大姐大
曾经她在你们心里是爱的人

 也许曾经你们以为她是个"烂"女人

这一切  都是曾经

 如今的她已不再是你们所谓的她

 如今的她是

 我的爱人

 我最疼的女人

我未来的伴侣

以往的她的确是你们所谓的她
 但是那一切都过去了

 现实的她已改变了许多

请不要在告诉我
 她是你的前女朋友

请不要告诉我
 当初你和她的过去

 也请不要告诉我

她当初和你好朋友之间的关系
 我全都知道

 因为我们彼此分享过

 在坏的人也会改变

 因为-爱 含有巨大的推动力

 而我们的爱 是彼此最珍惜的一份礼物

她,很体贴

她,很浪漫
她,很天真

她,也很温柔

 你们不知道的她

 全都在我脑海里 我的心里

 这一切 你们看不到

 原因是她的曾经已记载在你们的心里

我不介意她的过去

 因为那是她成长的阶段

我不介意她曾经的关系
 因为那是她生命里的过客

而现在

她是我心里的永久乘客

 我不会轻易的放开她

 我不会让她失去停留的空间

 我很努力的让她活得舒适,活得快乐
 因为我爱她,我要给她幸福

 
这就是我所谓的她-郑祖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