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到不了的幸福

Sunny已经把心情调整好了哦
他终于回来了 :)
他的微笑 是多么的灿烂 
为何不选择微笑呢 :)


伤心了一个星期
我好累

最近你过得好吗
我们已经两个星期没见面了
我还有话要对你说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




搞得我们好难受
我被爱搞得团团转
像个傻瓜一样

笨了一段时间
我应该振作起来
Sunny,CheerUp :)


很感谢在这两个星期一直
安慰我
鼓励我
陪伴我
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 :')


我现在在Sunshine Squre G floor工作
Bread r Us
制作面包 :)
虽然工作辛苦 会被骂 会被割伤烫伤手 
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交到了新的朋友
同事们都很关心我
他们懂我失恋 
特地陪我一起去看戏 喝喝酒
谢谢你们 :')


曾经的爱
就让它随风而去
把最美丽的回忆留下
藏心里最深处
永远 永远


现在的我
只想拚命的工作
赚钱 是我现在的目标
我想拥有自己的事业
我必须把我的手艺学好
这样我才有资格当老板
我要开蛋糕店:)
六年时间
我的目标一定要实现


敌友们
我们可以好好的初来谈谈吗
之前的恩怨 能把处理掉吗
我们都长大了
学校的恩怨 就忘了它吧
新年快到了
我们的恩怨 就到此为此
我不恨你们了
出来社会彼此照顾彼此
你有事我一定帮到底
看到我的部落的敌友
想找我说话 就打给我吧
0164269105


好朋友
最近谢谢你们 你们的鼓励
我领悟了:)
Thank You all my buddy <3
我们要保持联络


今天
我去了Qb买了一套衣服
紫黑色
我很喜欢
而且某人也很喜欢

买完了衣服
我们去逛街 
你还记得吗
我不喜欢你不停的按手机
但是我现在没有那么自私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必须祝福你:')
我无话可说
但是我喜欢逗你开心
你的微笑还是没变
依然的那么疯狂
My x girlfriend,Thank You for accompany me 45min
The memory between us stil in my heart
Today,we bring it outs
Repeat again <3
Im feel happy in the moment
I know everything is pass
But im really appreciate that you giving me just now
Thank You again my x girlfriend....<3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请你松开我的手
请你忘了曾经有我
因为我希望你过得更好







Pause here,Su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