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应该"珍惜"的"等待"

半夜了 莫名其妙的你打电话给我
急着邀我去看戏剧 也当作是支持你
难得你会打给我
真的是顶不住你 :)
买了两张票 够意识了吧

今天工作累坏了
早上开始工作到晚上
把自己给搞病了
明天我该怎么去疯狂
算了吧
好好在家养身
思念着也同样在思念着我的人 :')
我需要你的照顾 可以吗

神经了我:')


放工了
赶着回家 因为八点戏剧就开始了
八点半
到达了光大
 一个人观看着动感的戏剧
我流泪了

曾经我和一位深爱着我的女孩一起看戏剧
我们那时候很幸福
我们那时候和恩爱
今天21-1-2011的晚上
我一个人欣赏完这整个戏剧
寂寞的我
也习惯被女孩抛弃了
无所谓:')


一出短短的戏剧带给了我不少的感动
对!我们应该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一对情侣
最害怕就是相爱但却不能够在一起
这种感受 是多么的痛苦

生命
搞不懂为何有些人选择自尽
生命只有一条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因为还有一些没得选择的活下的病人
再为我们祈祷  为他们而活
珍惜-生命



也许我应该努力的改变
之前所做过得过错
就当作是一种教训

既然我已经受过了惩罚
就给我一个机会
再次证明 我已经改变了
好吗
你所受过的伤害
我也尝试过了

你告诉我
要知足:')
我领悟了...
Tonight,Sunny is waiting of you <3 :')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Love You
Sorry That I Need You
Sorry That I Turn Back Time.
Sorry That I Do Everything For You




Pause here,Su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