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这一场风波

时间没有带走了不快乐的回忆

 我们拥有许多甜蜜的回忆

但是 那只是一瞬间
 我们相爱 但是我们爱过头了

 彼此不停的给条件

彼此不停的突击检查
 信任何在?

或许
 我的行为让你不信任我

 我口中所说出的话让你不自在

抱歉,我没那个意思

 我们的感情

 说来不长

 但是我们面对了好多好多的问题

 这种种的问题

 是带给我们坚固?还是脆弱?

你敏感的事情 我懂

我敏感的事情  你也懂

 我生活中我害怕没有朋友

 我没有上学的机会

没有天天的朋友相处的机会
 因为我已踏进了社会

 我会害怕社会

社会里的人是复杂的

 知心的朋友

 我没有

真的没有

 因为我找不到信任的朋友

 原因是我对每个人有防备心

因为我遇过了伤我的朋友

 这个阴影几乎每分每秒的提醒我

 始而可值

女朋友

什么事都谈得来

但是我不会什么烦恼都抛给你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我烦不来的事情

我不会让你去烦
 因为我爱你

 明白吗?

-------------------------------------------------------------------------------

 我交朋友的限制

 变了


我的好朋友

淡了
 我周围的朋友

 都是你认识的

 对吧?

 我想要认识外星人

 能吗?

 我对她真的只不过是好朋友

 相信我 好吗?

我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感情

 因为我曾经答应过你

会好好的照顾你
 给你温暖的幸福

我懂你曾经不被疼爱过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亲身体验过得

我了解

你习惯依赖着我

 我会习惯你的习惯

因为我还是爱你
 --------------------------------------------------------------------------------------

 你现在是16岁
 还在念书

 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念书
 让你家人懂

 你拥有爱情 你还是拥有不错的成绩

 你懂你特别的爸爸

给了我多少次的警告

 放心

 我会好好的遵守

 和你在一起

 -------------------------------------------------------------------------------------------------

 郑祖恩

事情就让它过去
 问题出现了

 我们私底下谈好了

毕竟吵架是两个人的事

对吧?

 希望你也认同

 -----------------------------------------------------------------------------------------------

我爱你,郑祖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