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幸福 ♥

我的部落已经发霉了 xD

今天起,我自由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累
工作时候还烫伤手

 真是衰

 算了接下来要小心
---------------------------------------------------------------------------


520 ♥

这一天

 和老婆出去逛街

买隐形眼镜药水

因为我将要学戴 Lens 了
 哈xD




 我很爱她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爱她

Honey,You are Mine! ♥



------------------------------------------------------------------------------

炒你鱿鱼!!!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Bread R Us工作了

我有一个月的时间休息

我要好好地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陈松传 加油!

------------------------------------------------------------------------------

 期待着五月尾的来临

LG Optimus ♥ 

31-5-2011 BBQ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