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全新的我 2011

好久没更新了

我也懂它已经发霉了 :D

这段日子

我过得好充实

每天就是制作面包

哈哈 听起来也好笑 :)


这一个晚上

我睡不着觉

打开了好多朋友的部落

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远远的超越我

看了不少朋友的心声

我不知该如何

有些事情也过了一段日子了

我现在才发现

真得很抱歉吖

朋友们 加油!



两个月的恋情




我们分分合合

如今我们还是在一起

彼此回到了原点

幸福的温度一天一天的再上升

由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好温暖 <3

我好爱你 :D

最近没得休假

没时间陪你去看戏逛街

抱歉蛤

下个星期补偿回 :P

亲爱的

你要记得

我不会再那么轻易放开你的手

因为你是我选择陪我度过幸福日子的女孩 <3

你懂吗?


晚安 ! :)


Sunny Love Joeann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