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私奔 ♥

今天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日

每个星期日都会有很多顾客来买面包

好像没有吃过这样><

买到乱 :D

我烤到手也酸啊

还好我有准备我老婆的YOKOYOKO :)

今天老婆来Mcd做功课

知道你想我啦

跑来偷看我有没有"Smo" 对吗?哈哈

我会减少的 我答应你 :)

------------------------------------------------------------------------------------

这段感情

我们分分合合了两次

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

这段感情

之前好很多倍

我们长大了

我们思想成熟了

我们彼此真的相爱了

我们会幸福的

我发誓

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有手有脚)xD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现在的幸福未必是完整的

但是我会努力

我会把最幸福的给你


不是问题

因为我们会穷得开心穷的幸福  对吗?

老婆

这段日子

你快乐吗?


你觉得我给到你快乐吗?

老婆

这段日子

你幸福吗?


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感到好幸福  


我并不浪漫
但我是你身边的开心果

我并不富有
但我穷得能让你快乐

我并不完美
这是因为已经有一个完美的女孩在我身边
平均了 :D

老婆

你知道吗?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