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无心伤害

29-4-2011
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

---------------------------------------------------------------------------------------------------

30-04-2011
我恨这一天

---------------------------------------------------------------------------------------------------

本少爷今天好累

真的好累

工作了一整天

心事重重的

我真的很不舒服

抽烟-是否能解决我的烦恼

平复了我的心情?Erm...Yes

今天天气晴朗

阳光广场的顾客超多

面包店的生意真的是超出了一般的销售量

而我得在店里

烤到手快烧焦了

幸好我有一位得力助手

哈哈

祥哥 :D

今天你帮了我不少 谢咯 

今天在工作

我发脾气了

我心情不好

对不起

---------------------------------------------------------------------------------

我的心情

都是因为你而变动

其实我和她就只不过是好朋友

对你而言

所谓我说的的好朋友以后就会查出火花

但请你记住

我不会这样对你

我也不会这样对待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已经答应了你的条件

不在和她有任何联络

我对你道歉,道歉了又道歉

不联络就是了

我会做到

但是请你给我一些时间

可以吗?

-------------------------------------------------------------------------

Honey,just give between us some space to think about what we had did today.
That was SUCK.
We both also STUPIT.

Thinking back what i had said early in the morning i feel so regret.
Really
Regret

So,Please forget  about the thing make our relation broken.
Please,Forget about it.
Feel So Sorry for every thing.




Su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